BLOGGER TEMPLATES - TWITTER BACKGROUNDS

2011年3月20日星期日

♥ 假期生活 ♥





before

after ♥

换了个新look
头发烫了digital perm 成熟了好多噢
大家觉得呢??? =]



在短短的一星期假期
也没什么好做
就在家做宅女噜 =P
煲了一部台剧——偷心大圣ps男 (旧戏啦)
蓝正龙和隋棠主演的
好喜欢隋棠噢 她演戏蛮自然的
样子又很纯美 不错看丫...


在这个假期最大的收获应该就是
重新认识了一位老朋友吧
三年前偶然认识的一位朋友
可是却没真正聊过天
自从我转校以后
彼此好像更加陌生了
每次都只能远距离对望 微笑
原本以为他今年毕业后
应该没什么机会再见了吧
可是在这个假期里却有机会的
坐在一起聊天 喝茶
这都好不可思议噢 =D
我们重新认识了
三年后的他长大噜
还会开车了 =D
三年说长不长 说短不短
可是却改变了好多东西
我们都比以前成熟了 =)
半年后他就出国留学噜
以后碰面的机会应该更少吧
可是我相信有缘千里来相会
我们一定还会见面的^^
Big momma 3

woahhh 终于如愿以偿
看了我的最爱——Big momma 3
wohooooo 开心niaa
这套戏对我来说意义非凡哦
从小看到大的一部电影
Big momma 1 n 2 都有看
3当然不放过啦!!!! =PP
超好看滴
最喜欢里面的一句对白
宁可孤单一辈子 也不要和坏伴侣多待一分钟



Unknown


第一次一天里面看两套电影
看到头晕 眼睛又痛噢 ><
这套也不错看 =]
虽然故事情节有点复杂 不过也明白啦
上映了好多新戏丫
真的好想一口气看完它们啊......
可是开学后应该就没时间看了吧 =[[[


haizzzzz
明天就开学噜
一星期又过去了
好不舍得这个假期丫 =(((
明天又得恢复繁忙的日子了
面对堆积如山的功课
压力又从新回到我的身边
要死啦!!!!
等待下一个假期的来临

0 评论: